3.31.2012

01/04/2012


29/03/2012

我17嵗的生日啦... ...
哈哈哈哈XD
又老了... ...
很奇怪這麽遲才來寫... ...
哈哈哈XD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雯麗!!
可是沒有看到~~
第一個看到的是雪麗!!
謝謝你們!!
哈哈哈XD
Muack♥

去到學校雯麗就給我禮物了 ^.^




很漂亮吧!!
哈哈哈哈XD
因爲是雯麗送的嘛... ...

過後 回到班的時候 婉婷就給我卡了... ...
(因爲她本人的要求:名字要大大個!! XD)
超大張的!!
我喜歡的東西她都有畫... ...
哈哈哈XD
當然還有朋友們的祝福...
很幸福~~
哈哈哈哈XD

還有全班唱生日歌給我聼!!!



過後放學的時候
張佳恩先生就拿禮物給我啦>.<
某些原因沒有去學校 ?!!






過後就去補習...
阿橙瑞琴就sms來説"生日快樂"
還外加"肥肥"~~
哈哈哈哈XD
明明那麽近
還要sms ...
還是很開心啦~~
哈哈哈XD

過後就去Station One 吃東西...
照片都在瑞琴的相機裏面啦~~~
過後凱芸瑞琴阿橙就說要去買蛋糕
叫我一個人在Station One等... ...
林小姐還説謊騙我...
凱芸要早回...
我半信半疑啦~~
哈哈哈哈XD
過後阿橙的朋友就捧著蛋糕出來了!!!
哈哈哈XD
我不認識... ...
過後又唱生日歌了...
哈哈哈哈XD
謝謝你們啊...
我愛你們!!


今年的生日
蛋糕2個
慶祝3次
生日歌也聼了3次
禮物7個


雖然對某些人而言
不是很多...
但是都是自己很好的朋友送的,做的...
試問,有誰能這麽幸福?!!
朋友可以很多,但是好朋友幾個就夠了...
我有這麽多好朋友
我當然超級開心的啦!!!
哈哈哈哈XD
只是慶祝和蛋糕
是不是有點太多了?!!
哈哈哈XD
就當補償以前的啦... ...

17嵗的中5生日...
我很開心... ...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
^.^



謝謝頤敏, 樂歡,名慧 送我的衣架和放書的...
謝謝岢佩,Wilson送我的"強身健體"的葯...
謝謝大胖送我的喬巴枕頭和蛋糕...
謝謝雯麗送我的模型...
謝謝婉婷畫的, 雯麗,雪麗,嘉慧做的超大的卡!!
謝謝佳恩送我喬巴的XX(不知道怎麽講)和海賊王的鑰匙圈...
謝謝阿橙瑞琴凱芸在我生日當天送我的蛋糕...
(以上是依據送本人禮物的順序... ... XD)





01/04/2012

今天雖然是愚人節今天,
但是往往有很多暗戀對方的人在這一天告訴對方他愛她,
對方往往認爲這是愚人節惡搞,
其實告白的那一方沒説謊.


婉婷 xi
Actually 我沒信雯麗
一開始就沒信
哈哈哈哈哈XD
雖然想整你的整不成
可是不想整你的卻整成了!!
到最後 還是整到你了!!!!!!
I am The WINNER!!
LAST WINN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