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2

19/03/2012

今天開學了哇... ...
睡不醒...
哈哈哈哈XD


 Wen Li xi
今天沒有來哇~
瀉肚子+睡不醒
念起來很像咧... ...
==!!


婉婷 xi
謝謝你的博客哇...
雖然不知道你是讚我還是貶我
但是看了就會莫名的開心啊!!!
哈哈哈哈XD


在假期裏的時候
看了蠻多戯的吧~~

*The Vampire Diaries 3
*Dream High 2 (只到第5集)
*Resident Evil 1-4
*Twilight 1
*Underworld 1-3
*Running Man
*我們這一家 207集我都看完了啦!!!
  哈哈哈哈哈XD


有些事 有些人
我不說 不問 不提
不代表我不知道!!!!
只是等你自己主動跟我說... ...
你做到了嗎?!!!!!!!


有些事 有些人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即使再努力也沒有用... ...


婉婷 xi
你在看嗎?!!

          ↓




























我們這一家之像柚子的 Super Junior 圭賢


還有 十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