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2

03/03/2012

今天學校有補課
勤勞的我有去學校哦... ...
因爲今天的課程表都還滿好的...
So Free... ...


爸爸昨天從関丹回來... ...
姑姑買了巧克力餅乾給我吃... ...
本來他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地去英國玩和探望我的表姐
(就是他女兒啦... ...)
可是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
咳~~~
人算不如天算啊... ...


最近很累哇~~
所以整天都睡覺... ...
哈哈哈哈XD
"豬"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咯!!


有人一直來看我的Blogger 蛤?!!
就是你!!
傻傻的... ...

某人說我的Blogger寫到很像小孩子... ...
現在還會嗎?!!
嘻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