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5

☂24/05/2015 Moonlight☂

18-22/05/2015

這個星期除了忙還是忙
忙忙忙
哈哈哈

整個要死掉的狀態
黑眼圈好深
哈哈哈

22/05/2015

放工回家的時候
因為忘記拿錢包
又跑回去office拿
哈哈哈

反正都遲了
就去吃晚餐唄
哈哈

就去Jem的Mc Donald 吃了新推出的Spicy Burger -- McSpicy
哈哈哈
好好吃!!
















在星期五回家的時候
跟Tong說
我沒想到我會過這樣的生活
哈哈哈

有又誰會想到自己過得是現在這樣的生活?

每天來回
這麼早起床
真的好累啊
哈哈哈

睡覺是一件難得的事
哈哈哈



25/05/2015

早上不懂幾點有醒來一次
哈哈哈
看下戲
然後聊下天
就這樣
... ... ... ...
睡回去

哈哈哈XD
一直到2:30pm
才真正醒來
哈哈哈

才去吃我的第一餐!!
Mc Donald 的 Ayam Goreng
肥死!!!

天!!!!!!!!!

過後就一直到6點51分
跟Ms. Shirley 出去啦

第一站
Lequa Cafe




很有Feel 有沒有?
哈哈哈
因為是我拍的
哈哈哈

過後就去Sutera Mall
走走逛逛

本來只是想運動一下
哈哈
可是過後就看到Maggi Mee 在Offer
哈哈哈
就各自買了2包回家

然後又看到了牙膏在Offer
又買了
哈哈哈
Ms. Shirley說感覺我們在過宿舍生活
哈哈哈
會不會想太多?!
哈哈哈

就這樣
本來想說去喝星巴克
可是覺得很膩
所以又臨時改去Moon Light Cafe


今天好多人生日啊
一直聽到有人唱生日歌
哈哈哈























就一直聊天 滑電話到12點
我們就回家啦!!

哈哈哈
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充實一點!!
哈哈哈

如果人不睡覺也不會累的話有多好!!!


話說 以前的同學 + 同事要結婚啦!!
名慧&寶慶
哈哈哈
請一直幸福下去哦... ...
哈哈哈
喜帖記得拿來
哈哈哈XD

好像一直在喝喜酒的feel... ...

防人之心不可無... ... 
這一直都是名句!!




在看Pitch Perfect ing !!
人家都出2了
我才看1的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