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5

☂10/05/2015☂ Mother's Day

08/05/2015

今天和我的saleman一起出去走走逛逛 認識一下人
哈哈哈
其實是meet customer 啦
如果平時也可以這樣的話
多好啊
在外面 好自由!!
哈哈哈哈
要幹什麼都可以!!!

放工後就和Tong 去J-cube吃韓國冰啦!!
Bingsu!!





















Tong的是傳統的 Patbingsu
由於我很愛chocolate 所以我的當然是Oreo!!
哈哈哈
完全不會膩哦!!

哈哈哈
最近Custom一直很塞!!
已經慢慢越來越像Woodlands了!!
你們這些弟弟妹妹
挨不住的就快點回馬來西亞做工唄!!
哈哈哈


09/05/2015

一大早就起床了
哈哈哈
趕著去燙頭髮!!
11點多就出發了
幸好沒有什麼人
哈哈哈
沒有booking就去了
本來是想燙這樣的














可是因為髮質不適合
所以可能效果沒那麼好
哈哈哈
所以就當場改為soft rebond

大概5點就好了
哈哈哈哈 過後就和雪麗小姐去吃東西啦!!
哈哈哈哈
去吃一號鍋!!
因為太餓了
所以沒拍到照就吃了
哈哈哈哈哈

過後再去星光大道唱歌 1小時!!
過後就回家咯
是回我家哦!!

哈哈哈
然後就玩電腦
講話
過後講講下就覺得肚子有點餓
哈哈哈哈
本來說想去喝星巴克
可是為了要省錢
所以最後決定去麥當勞就好了!!








10/05/2015

母親節快樂!!!
本來想帶媽媽去吃韓國餐的!!
可是她堅持要吃煮炒!!
無言的狀態
哈哈哈


在Facebook看到張兆志 喬志先生
時常幫網友回答關於感情上的問題
回答到很直接
哈哈哈哈
所以有點期待他的這本書啊!!!
可是只有在KL才有得賣
天啊!!!



在看海德、哲基與我
玄彬好帥!!!
哈哈哈 
可是有點年紀了... ... 
唉... ... 
華語真的在退步... ... 
哈哈哈 XD

又停止看書的習慣了!!
天!!


我的頭髮剪太短!!!
不習慣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