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5

☂17/05/2015☂ Lucky Starbucks Day

15/05/2015

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
放工的時候遇到以前的同事
April
因為沒想到會遇到
所以什麼話也沒說到就這樣走了
哈哈哈
因為趕著上MRT

晚上就和Shirley 去吃晚餐啦
其實應該是宵夜
哈哈哈

本來要去和星巴克
但是太多人了
沒位子了
哈哈
就改變陣營
去Mc Donald !!





















看著都餓啊!!
哈哈哈
肥死的狀態
哈哈哈


16/05/2015

早上六點多七點就起床了
可是Ms.Shirley還沒起
到她起床了
我又睡回去了
哈哈哈
就這樣
到了下午三點多四點才出門


我們又去吃韓國餐啦!!
遇到以前一校的同學
可是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哈哈哈






















然後就去問關於Sutera那裡的Zombie Run
覺得還蠻ok的  就當場報名了
哈哈哈

然後就去... ...

就回家了
哈哈哈


17/05/2015

下午帶著爸爸媽媽去喝星巴克
哈哈哈
就奇怪怎麼會有一隻手一直伸出來
原來這麼巧的遇到Mr.Wilson
哈哈哈

然後我就走過去
Me: "哎, 怎麼你也會在這裡的?"
... ... ... ... ... ... ...
Me: "不懂要跟你講什麼... ... "
哈哈哈
然後我就跑掉了
去點我的星巴克
哈哈哈
就這樣很幸運的中獎了!!
雖然只是一杯小號的任何一杯飲料
不過好過沒有啦
哈哈哈


幫爸爸媽媽點的是Caffe Americano
可是味道, 好像... ...
有點怪
哈哈哈
可能是我喝不慣唄

第一次帶家人去喝就中獎
是孝順的獎勵嗎?














回家後因為喝得有點脹
所以就跟媽媽去公園走走一下
哈哈哈

本來是要放風箏的咯
可是太遲了
哈哈哈
公園都要關門了
下次早點吧
哈哈哈

其實《海德, 哲基與我》還蠻好看的啦 >.<
哈哈哈

Producer終於出了啊!!


每個人都只看到別人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