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5

☂29/05/2015 Tangla's Wedding Dinner ☂

29/05/2015

我的"頭"結婚啦!!
哈哈哈

Tang Li Ang
簡稱 "Tangla"恭喜你咯!!

第一次在新加坡喝喜酒
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
哈哈哈
其實跟馬來西亞都一樣嘛 >.<

話說喝喜酒是包新幣哦!!!
哈哈哈
天  好痛!!












 哈哈哈   與Tong的瘋狂自拍中... ...





B612有魔法!!
哈哈哈 XD


My 上司 -- 秀婷

















身高很高
名字很中國的 -- 曉剛
 真人很老  照片比較年輕的大象 -- 建國


最萌身高差!!
哈哈哈 XD
Ms Shirley 說他快撞頂了 !!

 哈哈哈 我是怎麼了?!! @_@
呃... ... 會不會覺得他很眼熟?!!
哈哈哈哈哈 XD
他叫Ah Song哦!!
















 說我長得跟她很像的 -- 亞男







請注意後面有"我"哦!!
哈哈哈 XD





就這樣  喝到10點多  才從那裡回家
竟然在Custom 塞到2點才到家!!
天啊
怎麼這麼晚了  還塞 ?!

是想怎樣咧?!!

30/05/2015

由於前一天太太太遲睡
所以這一天  我睡不醒啦
哈哈哈
醒了一下又睡了
一直到晚上7點
就覺得應該夠了
哈哈哈哈
才完全醒過來

哈哈哈哈
阿Tong 在這天去了馬六甲了哦!!


31/05/2015

其實是臨晨吧
我和Ms Shirley 去喝Starbucks again... ...
哈哈哈哈 XD
真的有點閒
可是沒辦法啊
沒別的地方了啦 >.<





















Theng Theng 我們又來這樣了
哈哈哈XD

由於陳雪麗小姐在Facebook 上沒tag到我
所以我就... ... !!!









Tag了自己 !!
哈哈哈 XD

到了同一天的傍晚
我和陳雪麗小姐就去看電影啦!!
本來要看San Andreas 的
可是太遲買了
只剩在前面的位子而已
所以就換去看SPY了!!



裡面有英國口腔又很好色的那位!!
哈哈哈
超喜歡你的音調的哦!!
I'm Aldo.
哈哈哈 XD

01/06/2015

今天起的也沒很早
哈哈哈
大概10點多嗎?
忘記了
哈哈哈 XD

去吃我的第一餐
"一號鍋"
結果吃了我 RM40.40

天!!
早餐而已!!
以後我不去了
哈哈哈 XD


過後就跟家人去浴佛啦!!
因為馬來西亞的日曆印錯了  提早了一個月
所以今天就沒什麼人了啦 >.<
全球應該只有馬來西亞提早而已咯 ==!!

















下午我們去吃Baskin Robbin啦!!
因為有voucher 所以2個scoop只是RM10.00哦!!























吃完了  我們又又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

這樣一直去看電影 是想認識電影院的老闆嗎?
哈哈 XD
結果只認識到那個買戲票的
(Just Kidding)

今天如雪麗所願
我們看了
San Andreas





The Rock  你的手臂可以不要那麼壯嗎?!!
哈哈
只是focus在他的手臂而已
哈哈哈哈 XD
呃... ...  當然身材也是有啦 >.<

話說

謝謝Theng Theng 弄了那麼可愛的照片
哈哈哈
雖然本來是要弄藝術的
可是失敗了
哈哈哈

























真希望有個旅行是去得成的... ... ... ... 
天!!
哈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