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5

☂13/06/2015☂

又到了一個星期一度的星期六!!
哈哈哈
星期六 是個能讓人不需要在意幾點睡的晚上


我才發現到  原來 我上個星期沒寫到Blogger !!
哈哈哈 XD

趁我記憶還在時候快點寫
其實早就已經忘記了
哈哈哈  XD

06/06/2015

這天突然新血來潮想帶家人去吃韓國餐!!
哈哈 XD
於是去了Dong Soul !!


媽媽嘗試自拍中... ...
哈哈哈
失敗 XD





















過後因為太飽了
所以就覺得去Sutera Mall 運動一下
哈哈哈 XD


結果因為突然想吃冰淇淋
就去買了 椰子冰淇淋!!
跟媽媽一人一半哦!!
哈哈哈 XD





















07/06/2015

與 Ms.Shirley 去看Insidious 了啦 XD





















第一次坐Luxe的座位
哈哈哈
其實沒什麼差啊

話說 Insidious系列的真心不太恐怖
哈哈哈
雖然還是會被嚇到
可是就是不可怕
哈哈哈 XD

過後就去吃好久好久都沒吃士林了啦XD
面變好少
哈哈哈 XD

雖然還是吃不完
可是就真的很少
一半都不到耶 >.<
坑錢嗎?

















再過後  由於我們都覺得我們的劉海有點"左頂"
就決定去AK Hair Salon 剪頭髮了!!

去到那裡沒多久
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哈哈哈哈 XD

我們遇到瑞琦!!

剪頭髮的那位姐姐就問他說: "你男朋友咧?"
哈哈哈
Jafit!!!

整個很尷尬
他進來了後
我就一直躲在雪麗的後面 用頭髮遮著自己的臉
哈哈哈

可是... ...
唉 >.<

他還是認出我了
哈哈哈哈 XD
整個無言的狀態
說了一些很奇怪的話

我就問他說: "怎麼你認得出我咧?"
他就說: "怎麼認不出? 你又沒變... ..."

哈哈哈 XD
還說什麼舊愛還是最好的
結果被瑞琦發現了他的心聲
哈哈哈 XD
過後就沒再講話了
哈哈哈 XD

過後我就問雪麗
我真的沒變嗎 ?
雪麗就很無言得說: "呃... 沒有。"
哈哈哈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哈哈哈 XD

突然覺得我好像蘋果日報的記者
哈哈哈哈XD

寫文章都寫得好仔細... ...

過後過後
我們就去公園啦!!

本來只是想放風箏
結果看到有小朋友在玩泡泡
我們也跑去玩泡泡了
哈哈哈 XD





12/06/2015

與Tong去Jurong Point 逛Etude House
哈哈哈 XD

結果買了一大推東西回來 >.<
本來不要買的嘛 >.<








新加坡的Member Card 是不是好漂亮 ?
哈哈哈 XD
雖然我沒看過馬來西亞的
哈哈哈 XD





過後就去吃我們的晚餐了!!
韓國餐!!
Kimchi Soup Set?



一碗湯 兩個人Share
才跟嘉慧說
這樣Share吃的氣氛很好
哈哈哈 XD
結果才一喝一口湯
整個就... ...
哈哈哈 XD
新加坡的食物哦
真的有待加強
哈哈 XD

過後去我們就回家了
可是還是很塞 又沒巴士
所以差不多不過1.30am 到家吧?
哈哈 XD




13/06/2015

中午12點起床!!
洗澡吃飯逛街去
哈哈哈 XD

JPO!!




由於我下個星期有m馬拉松
可是沒有運動鞋
哈哈哈 

所以就決定去買啦!!




晚上想去看Jurassic World
可是馬來西亞的人類
好像大半夜都不用睡覺的
哈哈哈 
全部滿場!!
Bukit Indah 和 Kulaijaya
所以就算了唄
就看明天的

可是明天的也滿了 
哈哈哈 XD
天啊!!!

下個星期看唄 >.<

最後附上白痴照一張!!
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