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2

13/05/2012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哈哈哈XD
誰都知道啦 >.<


昨天晚上 爸爸還問 : 明天是母親節咧~~ 怎樣幫媽媽慶祝?!
我回答 : 沒有慶祝...
就這樣走了~~


可是其實我有送禮物啦...
因爲要驚喜嘛~~
所以不可以讓媽媽知道 >.<
哈哈哈哈哈XD

 
我的禮物是 幫媽媽做家務!!
等她醒來的時候 覺得屋子怎麽這麽乾淨!!!
因爲我早起不來...
所以我在半夜才打掃的~~ XD
大概 淩晨 三點?
哈哈哈哈XD
可是媽媽好像沒有發現咧~~ 
因爲她一個字也沒有說 :-(


還有另一個驚喜就是 我真正的禮物啦~~
在星期五的時候買的~
買了媽媽最喜歡的紫色!!還寫 我愛你!!
哈哈哈哈XD
可是之前媽媽不知道~~
還一直念我 ==!!
我就默默的忍受著一切... ...
(說到很像很委屈醬?!!)
哈哈哈哈哈XD


我還特地調鬧鐘起來...
把禮物放在她的床頭...
讓她一覺醒來...
"哎!!怎麽會有禮物的?!!"
就好像聖誕老人那樣~~
半夜才把禮物塞進襪子裏面
哈哈哈哈哈XD
雯麗說這樣很可怕咧~~
哪裏會啦~~
這叫驚喜!!!
You know ?!!


今天去Shopping
買了一雙鞋子!!
在母親節又是13號的日子裏~~
哈哈哈哈XD 
幸福 X2


前幾天的報紙頭條
"瘋狗咬死晨運客"
我說 : 那個狗 不是 普通狗... 是名狗... 鬥牛犬...
媽媽 : 那個狗長角啊?!!
我狂笑 : 你又看過哪個狗長角的?!!
媽媽 : 我哪裏知道... 你說不是普通狗嘛... 它不長角怎樣鬥牛?!!
我瘋掉了 >.<


附送冷笑話一則 ...
媽媽聼Radio時聽到的...

A 和 B在聊天

A : 你一個月薪水多少啊?
B : 我月入百萬...
A : 哇~~很有錢咧!! 你是做什麽的蛤?!!
B : 做夢的...
     ==!!



真心與信任只對值得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