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2

11/04/2012

今天假期   可是我都在家
哈哈哈XD
太乖了!!!


朋友們出去玩都很開心吧?!!
哈哈哈XD
(吃醋中...)


下午的時候   印尼又發生海嘯了!!
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希望那邊的人平安沒事才好...


我沒得當伴娘了 :-(
因爲要過夜~~
真傷心啊...
哈哈哈XD
希望姐姐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


有些人 有些事
剛開始覺得沒可能
可能過後會改觀吧?
一點一點地改變中...
:-)
謝謝你在我無聊時陪我...
拿好門票了嗎?
請對號入座哦!!



無論做什麽決定, 做朋友的都會支持你!!


心情不好找我聊天, 別表現出來
因爲你   我也會心情不好... :-)


還有爸爸生日快樂!!!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
我知道了真相, 你卻還在說謊
還說的那麼真, 那麼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