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2

16/05/2012

今天  與 雯麗xi  嘉慧xi & 恺琳xi 去看電影!!

Avengers





雖然很遲了>.<
哈哈哈哈XD
可是我們本來不是看這部電影的!!
都是雯麗xi 說什麽 買錯票...
... ...
無言啊~~!!
哈哈哈哈XD
大方的我原諒你!!
爲了看電影>.<
我還走路去咧!!!
曬死我了>.<
TQ Mcd :-)
哈哈哈哈哈哈XD


Robert Downey Jr.
裏面Iron Man ...

不是因爲他是Iron Man...
而是因爲他是福爾摩斯!!
哈哈哈哈哈XD
恺琳xi ...
不要再跟我搶了!!
你這個花心的女人!!  XD


過後再走路去Jusco >.<
女人的世界!!
哈哈哈哈哈XD
Tutti Frutti


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 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 這就是愛情。


在看電影的時候, 嘉慧xi 說的笑話... ...

雞是誰生的 ?

母雞?

小雞?

公鷄?!!!!!!

誰知道啊... ...

答案是 : 直... ...

爲什麽?!!

因爲是 ... ... 直生雞!! (直升機)

==!!


一個人一生可能會愛上很多人, 等你真正獲得屬於你的幸福之後,
你就會明白, 以前的傷痛其實只是一種財富,
它讓你更好地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泰坦尼克號》













DarK Shadows

星期五...
我會去看你的!!!
哈哈哈哈哈XD


話説 某人是不是應該寫下Blogger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