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2

5.25 ♥

5.25
我愛我 ♥

我本來就愛我啊 ... ...  對不?

跟一個人相處久了  説話的方式 也會 相似吧?
怎麽突然覺得我好像變得有點像你了?!!
這是你的榮幸!!
哈哈哈XD


終于放假了!!
雖然有些人已經放了 ==!!
可是勤勞的我 ... 
今天還是有去學校 
歡送我的科學老師 @_@
我們班辦了Jamuan ...
終感覺我們班時常舉辦這些啊 ~~~


今天在學校  好像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哈哈哈哈XD
對不起~~
這樣才是對你好啦  >.<


一年的日子裏...
終會有段時間過得不開心...
這才是證明活過的痕跡...


話説... 到底要戳多久啦 >.<
喲~~~



前幾天看到這個暴笑... ...
對於覺得不好笑的你... ...
我承認我笑點低~~
哈哈哈哈哈XD























今天看到這個 被它炸飛了 ... ... XD















明天去看 我的 吳宗憲!!!
我愛你!! ♥
記得注意左下角的曺圭賢


順帶一提!!
今天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爲我的媽媽















唱 The Boys
可是不知道唱到什麽鬼東西... ...
哈哈哈哈哈XD
比洋人唱華語歌還要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要瘋掉了... ...


即我的爸爸把流行歌唱成山歌!!
媽媽把韓國歌唱成大戯與某樣音樂的綜合曲!!!


害到我笑到坐在馬路起不來了啦!!!


以後我們玩這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