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1

親愛的,你知道我在難過嗎?

今天在Sutera Mall  有魔術表演 唱歌 跳舞 等等
還有很多網絡紅人去 XD
因爲本人比較宅一點
所以 並不知道誰是誰
只是 我的兩個朋友一直講一直講
哈哈哈哈 XD
就是 雯麗 和 雪麗



可是因爲我們遲到了
所以 只看到 魔術表演 "吞火"  還有 唱歌 而已
沒看完就走了
哈哈哈哈XD


過後就沒有目的地走啊 逛啊
閑啊!!!

一直走  一直逛
因爲我還不太會穿高跟鞋
所以穿到我的腳 超痛的!!!
沒辦法了 就隨便買一雙拖鞋來穿
哈哈哈哈哈XD



過後 就去吃KFC (肯德基)
吃完了 就去逛夜市了
我們三個很奇怪
因爲是穿長袖去Sutera Mall
然後直接去夜市
所以我們是穿著長袖在逛夜市
在夜市遇到了很多朋友
哈哈哈哈XD
Selina Chua ("杜鵑" = 佩娟)
艾琪  凱瑩 慧芳

過後就回家了... ...


親 愛 的 , 你 知 道 我 在 難 過 嗎 ? 
即使 你沒跟我說你的故事
但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裏
我知道你在 傷心 難過
但 無能爲力的我 只能在你背後 默默地為你祈禱
祈禱 你下一個會更好
不再爲了他 不再爲了沒結局的愛情
而盲目了你的眼 你的心
作爲你朋友的我 能為你做的 只有這些

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不珍惜誰


傷害我朋友的人 !!!
雖然你也是我的朋友
雖然我也知道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 我知道你並不珍惜她
我之前卻一直堅信地以爲你是真心的
看來我的眼光還是一樣...
還不會分是真是假
我不知道 要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你
這位傷我朋友心的人 ... ...




有 些 人 , 永 遠 不 會 被 遺 忘 ;
有 些 人 , 永 遠 只 是 代 替 品 .
這 句 話 , 是 真 的 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