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1

17/11/2011

今天輪到中4的 學生去拿 ""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去的時候沒遇到什麽人... ...
哈哈哈哈XD
一上到2樓   就聽到大胖的聲音
就在課室外面問他知道在哪裏嗎
他就說 : "就是這裡啦!!"
我一進到去 ,  他就說 : "shuagu"
哈哈哈哈哈XD
我沒看到啦!!!!
過後我告訴雯麗 她就說: "如果是我的話, 大胖一定不會這麽說... ..."
我 : "怎麽咧?"
麗 : "因爲你跟他比較熟嘛... ... "
我 : "難道你不熟?"
麗 : "沒有你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過後就去Sutera 吃我的"早餐"
哈哈哈哈哈XD
因爲我睡到12點多才起床
沒吃早餐就去學校了... ...
哈哈哈哈哈哈XD


過後再去Sutera Mall 逛街
剛好想要買指甲油
就去Elianto
這麽巧地 遇到了慧慈
不是 "歐買尬"  的那個慧慈
是我們學校的慧慈
哈哈哈哈哈XD


過後就跟她聊天... ...
聊著聊著
就剛好聊到了某位童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過後她就說我跟那位神秘的童鞋很像
她不會分誰是誰
我就很客氣地回她 : "我們會很像咩?!!  她比較美啦...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而因爲她的這句話 讓我一整天都一直追著我的家人問:
"我跟她真的很像咩?!!!"
我就說給今天剛好打電話來的朋友聼
她就說 : "在一起久了會有點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瘋掉了
@_@


To:  THeng THeng Shøw

看了你的博客
我也是要回你咯... ...
其實我還沒有開始"瘦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也還沒開始我的"魔鬼計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因爲某些原因 讓我不能這麽做
哈哈哈哈哈XD
相信你也應該知道的啦... ...
我沒一邊看戯一邊吃零食咯... ...
最多也只是喝零糖的CoCa CoLa 而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祝你瘦身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From : 還沒開始的 Elena Li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