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1

22/11/2011

本人我與魚給米蛋小姐出去~~
我們先去了Sutera Mall
在那邊遇到了一位前網絡紅人
Adam Lim
哈哈哈哈XD

到了2點多這樣
橙小姐說想去KSL
不知怎的就決定去Bukit Indah

本來想去吃巧克力鍋
可是它沒開
= = !!
過後就決定去Bukit Indah 吃

到了那裏 當我們要吃完食物的時候
突然!!
有個男人出現在我們面前
說什麽他是幫孤兒籌款的什麽人啦... ...
哈哈哈哈哈XD
因爲他叫橙小姐美女
所以她心軟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所以我們就捐了一點點... ...
真的只是一點點.... ...

過後我們就逛啊逛啊... ...
到3樓的 不知什麽名字的店
點了三杯珍奶
奶茶/雪泡 RM 3.30
沙冰 RM 3.80
我們就點了 兩杯 奶茶
一杯 沙冰

過後阿橙就拿出RM 11
可是他的X朋友就說少了一塊
我們就在那邊算啊算啊... ...
突然 那個泡珍奶的就說 是RM 11.40
阿橙就說 : "是咩?!!"
我就問阿橙 : "你數學及格嗎?"
"不及格..." "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XD

當我們要結束這個話題的時候
那位泡珍奶 又突然地說
: "哎!! 是RM 10.40 啦~~"
我們又重新算了一 次... ...
我一邊算的時候
他還在旁邊一直教我 說什麽
"RM3.30 + RM 3.30=RM6.60嘛~~~ RM6.60+RM3.80 不就= RMXXX咯"
我一邊算 他一邊吵
我就直接說: "你不要吵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正確的答案 是 RM 10.40
阿橙 VS 阿橙的X朋友
阿橙勝利!!


過後我就拿到了我的沙冰
上面的圖案 正是我的星座
白羊座!!
我就說: "我的白羊咧!!"
過後就到阿橙的
她拿到的圖案是處女座的!!
她就說 : "我不是處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雖然你們會覺得很無聊啦~~
可是當場在的我們 覺得非常地好笑
就連 泡珍奶的那位 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阿橙... ...
我寫出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