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1

27/11/2011

風和日麗的早晨
爸爸心血來潮地駕著老爺車
帶我們到遠近馳名的(XX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XD
今天爸爸帶我回到我小時候時常去的南洋漁場
本來只是要去Kulai 而已... ...
可是他覺得慢就決定從High Way 去
而我們的車不知怎麽的
就一直怪怪的
爸爸就說: "要找地方停一下..."
我以爲爸爸說的是休息站
而到目的地的路牌時候
爸爸就問我 : "是這裡嗎?"  "不是啦... ..."
過後就一直開一直開
哈哈哈哈哈XD
爸爸就說: "不可能這麽遠啊... ..."
我就問 : "Kulaijaya 和 Kota Tinggi ? "
"是啊..." "噢!!過了!!"
哈哈哈哈哈XD
開到了Sedenak


開到了 Sedenak
要去Kulai 的時候
就剛好經過 "南洋漁場"
就彎進去咯~~~
看到了 熟悉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XD

還看到四腳蛇咧!!




















過後就進去看看魚
看看倉鼠
過後就去吃東西
哈哈哈哈XD
我早餐都還沒吃咧~~
那裏的東西超好吃的!!!
很滿足!! 很幸福!!
哈哈哈哈XD 
我一吃就說 : "很好吃咧!"
爸爸就說 : "你肚子餓是嗎?"
試一口  "很夠味horr~~"
哈哈哈哈哈XD
馬來西亞華語

過後就去花菓山
本來那裏的猴子都是関在籠子裏面的
不知道爲什麽 現在讓他們自由活動
是很好沒有錯啦...
可是像我這種膽小的人
可以説是... ...   無奈
加上爸爸還一直嚇我
害我更怕
還說什麽 : "Girl!! 它在你上面咧!!"
害我當場哭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XD
傻眼!!
















你找我說她的事
是證明你還關心她?
還是只讓你的良心好過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