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1

真正的"你"



今天放學后

就跟爸爸媽媽去了很多地方......

首先

去繳稅


有很多魚 ^^



我的小學 ^^


過後就去繳水電費



去天后宮拿符 ^^




大家......

不要再爭吵了

不喜歡吵架的感覺

不喜歡看到朋友吵架

到最後朋友也都做不成

雖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思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和想法

但......

我就是不喜歡......

不要在吵架了

好嗎???



朋友......

對現在的我來説

是最重要的

難道你們就不能讓我好好地   放心地

安心地出國嗎??

可能我再也回不來了

我不想我的記憶到了最後只剩下爭吵

只剩下不好的回憶......



看清楚你了!!!!!!

嘴巴說的真的和做的不一樣

或許

我之前認爲我配不上你

但.......

我現在不覺得了!!!!

你真的好厲害

讓我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___♥

這次不會了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