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1

11/05/2011



今天考華語

第一次覺得原來華語這麽難 :'(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我都從沒留過校學習華語

當考試要結束的時候

我的"玫瑰老師"

就叫Jia Khong 和俊強唱歌

哈哈哈哈

還得我被老師強迫參加  :'(

哈哈哈

幸好我也拉婉婷   雯麗   俊強   Wilson 和 Jia Khong下水

要就一起參加嘛......

這樣才合群 XD

不喜歡不合群的人

..................................................................................................................................................


放學后

又跟媽媽去了皇后

去了一閒我小時候時常去的KFC

哈哈哈

那閒KFC很特別的

可以看到很多風景

吃著KFC   懷念小時候

想起這就是我小時候看的風景

雖然可能有些不一樣了

但是   感覺還是一樣

跟媽媽說:"我以前也整天這樣坐   這樣看著風景"

而且那閒的KFC真的比大學城的好吃咯......

吉隆坡的KFC也比柔佛的好吃

哈哈哈

雖説同時"肯德基"

但是廚師不一樣啊......

希望我也能吃到機場的 ^^

..................................................................................................................................................



有些事

並不是說"你後悔了"

就能要回來的

某些人   可能會給你一次機會   兩次機會

但......第三次......就不會再給了

"後悔"

並不是所有事的理由

所以我才說做人千萬不要後悔......

哈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