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10/05/2011


今天小歡回來了.....

哈哈哈

今天考英文

Paper 1 還可以......不夠時間寫

Paper 2 你在問什麽??...... 更不夠時間寫.......

咳.........



..................................................................................................................................................


星期六

我錯過了我的罗宾

氣死我了!!!!

竟然沒人告訴我.......

因爲他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本想說上Google拿他的照片

但.......沒一張是理想的......

哈哈哈哈

今天放學回家沖涼后

就跟媽媽去皇后

去一家樂吃雞飯

他家的超好吃的

大學城的都沒有這麽好吃的

還是皇后好.......

哈哈哈.......東西比較好吃

過後就去"特優會"那裏逛逛

看到那裏有賣的郵箱撲滿

才買RM8.90

又被騙了:'(

雖然媽媽說品質沒那麽好

但是撲滿沒關係的吧......

不會破就好了啊......

塑料怎麽會破??!!

哈哈哈哈 XD

有一閒店名叫"小桃子"

裏面很多Hello Kitty的東西哦......

還有看到一把洋蔥形狀的扇子

只可惜我已經買了

=="


..................................................................................................................................................


每個人都會說:"當有的時候要珍惜"

但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

我說全世界的100000/1 的人類都沒有做到吧
話是會說

但......你真的能做到??

我覺得不會.......


..................................................................................................................................................


"她並不值得你留戀"

這句話

我記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