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1

後悔了啦!!!



後悔了今天

討厭自己

應該早點打開電腦

討厭!!!!!!!!


..................................................................................................................................................




今天和媽媽去買明天"母親節"的禮物
 
媽媽買了兩樣
 
我就買了x樣
 
都比媽媽的多   =="
 
買了一個鏡子


一個存錢箱

是英國郵箱型的

還有一款就是




而我就買了另外一款啦 >.<

哈哈哈哈

還有x把梳子

瑞琴  阿橙   凱芸都應該知道我很喜歡買這類的東西吧

哈哈哈哈哈



看到Jusco有賣康乃馨




老闆娘説是Import的哦

也不知道是從哪裏進的

哈哈哈哈

本來要買花給媽媽的

可是媽媽說她喜歡可以留著紀念的

因爲花過幾天就謝了

就買了兩個擺飾品

當然還有卡片咯......


這是我買媽媽的



這些是我覺得很可愛的 :')







過後就買了一個蛋糕給她

本來是想說明天請媽媽吃煮炒的

哈哈哈哈




      


媽媽!!!!!

母親節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