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1

月光會♥

今天放學后就去了皇后

我去Taman Sutera 吃東西

爸爸媽媽就去吃釀豆腐

附近有一閒齊天大聖廟

因爲那邊有很多動物

所以爸爸就帶我去看看

那裏有很多狗 一只超大烏龜 一條超長超大又吃素的蛇... ...

當然還有猴子咯!!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那條蛇是吃素的咯... ...

爸爸說: "那條蛇以前被別人放生過,可是卻又自己跑回來,所以才一直養到現在.而且,他吃素!! "

還把一只雞放進它的籠子裏面, 起初我還以爲是讓那條蛇吃的... ...

可是爸爸說它只吃雞蛋!!!  怎麽可能??!!!

爲了證明那條蛇是吃素的,所以才放一只雞在它的籠子裏面...

爸爸還說 如果我不相信,明天再來, 還是會看到那只雞的... ...

我就說: "可能他們每天放一只咧..." 

哈哈哈哈哈XD

爸爸無言以對... ...

>.<



照片看起來好像是拿去放大

可是它真的就是那麽大只!!



過後我們就去公園

只是這麽巧的路過

就去了... ...

因爲是下午

所以沒人!!!!!

哈哈哈哈哈XD

好像整個都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重點是玩什麽都沒人看

而且也不用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很好玩!!!

而且也很大... ...

還有得租脚踏車

哈哈哈哈哈哈XD



晚上就去雪麗小姐的家

月光會♥

哈哈哈哈XD

玩積木 Uno

被兔子嚇到半死 !!!

哈哈哈哈哈XD

雖然很可愛, 可是蠻可怕的...

哈哈哈哈哈XD

還有點燈籠 和 把蠟燭圍成一個

去年在我家 也有這樣玩

只是人不一樣

全都不一樣... ...


這個是我的... ...

有點畸形

哈哈哈哈XD


我們大家"保護" 的心...

哈哈哈哈XD

這兩個心看起來就讓人感覺其中一方愛著另一方

但是另外一方已選擇去愛別人

哈哈哈哈哈哈XD

想象力豐富!!



愛情就像蠟燭一樣,
時間久了會變,
時間久了就會消失.
剩下小小的點點,
讓你回憶,
但卻回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