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1

13/09/2011

哈哈哈XD
我喜歡的13

今天早上去到學校心情還蠻好的
哈哈哈哈XD
跟朋友打打鬧鬧的日子
我喜歡 ♥
不管是誰, 只要是我朋友
我都喜歡 ^.^
只是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哈哈哈XD
昨天的中秋節沒有玩燈籠
雖然說我玩過了 ‎==!!
哈哈哈哈XD
在家裏跟家人吃月餅而已 >.<

心情不一樣 看什麽事都不一樣
哈哈哈XD
心情好看什麽都好
心情不好就是沒有那麽好
哈哈哈哈XD
>.<

有時候靜靜地聼別人說什麽也不錯.
不要說太多,
因爲說多錯多!!
哈哈哈哈XD

不要一直拿的過去說別人
人會變 月會圓
可能他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改變了
你沒相處過 就不要說
不要人云亦云
這樣只顯得你的無知
又或者他之前可能真的這樣過
哪有怎樣?
他不能改嗎? 他不能變嗎?
不要一直說過去 因爲你是活在現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