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1

08/09/2011

今天的日期很漂亮.. ..

哈哈哈哈XD


最近都沒有什麽寫Blogger 或 微博,博客了

好累啊... ...

而且也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寫 >.<

很可憐哦~~~



對於今天下午瑞琴小姐在橙小姐家問的那個問題

我要提出相反的答案

哈哈哈XD

我還是覺得 "我不會吧"



有些人 幸福
有些人 不幸福

這個世界真可笑... ...
擁有了也會再失去的... ...


最近呆在家裏

看完了兩套戯

<<秘密花園>>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還有一部電影

<<穿Prada的惡魔>>

一本書

九巴刀的 <<樓下的房客>>



其實如果我的生活像 "Miranda" 一樣

應該會很累吧... ...

那些生活在閃光燈底下的人們,
都會有別人不爲人知的一面.

其實事實真的有一個跟"Miranda"一樣的人物

只要她說你行 以後你就能在時尚界大紅大紫

只要她說你不行 最好是考慮快轉行吧... ...

行爲舉止也都演得蠻像的... ...

而她被稱爲"在時尚界裏呼風喚雨的女人"

-----  Anna Wintour

看了 <<The Devil Wears Prada>>

還知道了很多著名的品牌

知道關於他們生活的習慣

每天與時尚在一起

時時刻刻都必須.

其實 別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也有不一樣的一面

"不要迷戀時尚,時尚只是一個傳説."



而 九巴刀的 <<樓下的房客>>

感覺就像在看一部恐怖片

哈哈哈哈XD

裏面的主人翁 全都是變態... ...

= = ''

看了的人  都這樣覺得... ...

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