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1

Happy Day___♥




今天


第一次穿RC衣


突然覺得我們班的人很好認


只要穿到紅紅的就是了


哈哈哈哈XD


要上道德課的時候


我們全班一起走過那條走廊


多威風啊!!!
(個人認爲)


哈哈哈XD


而且看著凱芸穿RC衣


覺得她很像很會讀書


看Wilson覺得他像工程師


正當我覺得很好的時候


俊強突然說了一句


"很像外勞"


OMG!!!


你一個人像就好了!!!


最後上PD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要大掃除


又不用上課了


多好啊!!!!


記得以後要時常這樣 XD


下午的時候


久違的跟凱芸 and 阿橙 出去


只可惜瑞琴要照顧妹妹   沒法出


明天記得去夜市!!!


哈哈哈XD


今天逛了很多關於美容的東西


哈哈哈XD


試這個試那個


真的是啊......


逛累了就在"麥當勞" 聊天


聊別人的是非


說著朋友之間的八卦


哈哈哈哈XD


阿橙!!!


你越說我越覺得"她"不是好人!!!!


我  支持你!!!


哈哈哈哈XD


過後還遇到頤敏 and 樂歡


哈哈哈哈XD


我跟樂歡一直笑一直笑


好像神經病醬 >.<


哈哈哈哈XD


真的很好笑!!!


只是笑點我不知道在哪裏...


哈哈哈哈XD


過後凱芸的爸爸就來載我們


怎麽知道他們載我們去吃晚餐


不好意思啦 >.<


哈哈哈哈XD


阿橙說芸的哥哥很像Wa Lao B


哈哈哈哈XD


好久沒這樣跟朋友出去了


好開心^^





某位"他"


昨晚我跟你說


你做的事


我接受唔到咯


我真的是接受不了


今天你又讓我失望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