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1

"一個人" :'(


陳小姐 林小姐 曾小姐


你們壞蛋啦 >.<


哈哈哈XD

壞人壞人壞人!!!!




第一天回到學校還真有點不習慣


覺得什麽事情都變了


反而不適應這裡的生活


哈哈哈XD




某位朋友

你對我說

一个人去上班 又一个人去吃饭
 
 
再和更多的一个人纠缠 话才说到一半 没有人听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情绪泛滥 一个人出去逛


又一个人躺在床 这晚有多少的一个人没伴
 不够分另一半 爱已经用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不够果断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 一个人在等着没有人 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
你說你總是一個人
缺少了一位真正 愛 你的人

朋友
我為你祈禱
願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最近好多人都單身了...
自己也是...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