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1

我 的 男 人 , 別 碰 ! ! !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有事没事的打电话、发信息给他,
说你心情不好,让他陪你聊天


就算他有多优秀长的有多帅,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老是在空间贴满他的照片,
每一张,都有一句暧昧的标签
他是我的男人,就不能跟别的女人暧昧


就算你们的关系有多好,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说要认他当XX,
我讨厌自己的男人是别人的XX


就算你们迫不得已的要接触,
并且很晚还不能回家,
我的男人,他出于风度送你回家,
请别让他随便上楼
我的男人,是很有风度的男人,
他不懂得拒绝人,可是并不表示他喜欢你,
请别拿这个向我炫耀,我的男人,我懂


就算我的男人,
他邀请你参加他的生日聚会,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请别送他暧昧的礼物,
有些礼物不是你能送的,
因为他已经是我的男人了,我看了会不高兴,
我的男人会尴尬,
而你不要因为他接受你的礼物而窃喜,
他是我的,他自己说的


就算我的男人,
他再优秀再帅再温柔再风度,
他也是我的男人
记住,我的男人,别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