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2

☂20/12/2012☂


趕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寫博客!!!
哈哈哈XD
感覺畢業后得大家好像很少在寫博客了 >.<



12/12/12

在這個很多人結婚告白的日子!!!
如果我結婚會選擇的這個日子!!!
畢業旅行后的第7天
我又走了同一條路
可是這次不是去玩
而是去參加我大外婆的葬禮

雖然我和大外婆並沒很熟
可是她過世了還是很傷心 !!!

外婆 我會珍惜你的!!!
哈哈哈XD

在那裏呆了七天
有朋友陪我聊天
表姐表哥帶我去逛街
陪我的外婆
哈哈哈XD

某人!!
之前有一段陣子跟你很好
可是最近大家都淡了... ...
我覺得大家會這樣慢慢地淡下去... ... 


18/12/2012

去Sutera Mall 吃黑丸
偶然地遇到了雪麗!!!
還有杜連傑 ==!!
哈哈哈XD

就這樣
去Interview
跟年輕的Manager 談!!
哈哈哈XD

到最後還問説是不是本地人咧 >.<
==!!
我是馬來西亞本地的華人啦!!!
喲~~~

19/12/2012

本來和雯麗小姐去Jusco 
偶然地   還沒看到雯麗
就看到了愷琳和阿橙 和某個男生!!
哈哈哈XD

就這樣一起去了Sutera Mall
找工作 問工作 Interview !!

很慶幸地!!
我和雯麗做同一閒餐館 !!
哈哈哈XD

坐大腿!!!
>.<

謝謝雯麗小姐替我選的指甲油 ^^

所以我未來的同事是... ...
--> 雪麗
--> 雯麗
--> 杜連傑

本人我從2012年12月24日 聖誕節前夕 平安夜
正式作爲大上海的服務員兒!!!
哈哈哈哈XD

小籠包和馬拉糕超好吃的是嗎!!!

有制服
有冷氣
我要的要求都有了!!
哈哈哈XD



應該會瘦!!
哈哈哈XD

答應說要來的人記得來咯!!!

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不覺得... ... 
哈哈哈XD
我還要過聖誕節和過年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