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2

☂03/12/2012☂

SPM
考完了
好像最近才剛要開始考
這麽快
就完了
我還想再考  :-(

還把我那一開始就用的鋼筆,
今天也都得剛好用完了 >.<

幾個月前開始一直討論的旅行
幾天前一起去買旅行的東西

2天后就去啦!!!
哈哈哈XD

雖説考完了很傷心
畢業了很難過
但是旅行嘛~~
我還是會很期待很開心的!!!
前天早上應該會睡不着~~
哈哈哈XD
緊張緊張!!!

我會買"土產"給你們的!!
我把空氣吸進去了在吐給你們 ?!!
哈哈哈XD

真的不想畢業咧~~
感覺怪怪的~~
沒有真實感
E: 告訴我這是真的!!
K: 這是真的。
E: 我不相信!!!

哈哈哈哈XD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咧~~
哈哈哈XD
以後如果遇到, 記得要打招呼。
還有!!
結婚一定要請我啦~~~~~~~~~~~~~~~~


真心希望/保佑我能平平安安地去玩,平平安安的回來。

話説, 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