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2

☂27/10/2012☂

雯麗和婉婷的博客是在寫得太對了!!!
突然閒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還跟阿橙開玩笑說我被信任的人背叛
怎麽知道這麽快就成真了?!!
是應該高興嗎?!!

沒關係
還有一個禮拜
我們就要畢業了

沒關係
我再也不需要看到像你這樣亂講話的人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沒關心
你的謊話總有一天會被揭穿的
倒時候 你也會像當時一樣

經一事,長一智。
很明顯, 你並沒有吸取教訓。
只把當年所做事做得更加熟練。
恭喜你!! 你升 lev 了 !!!
魔王等級


我知道她是這樣的人,
但我沒想到你也是這樣的人!!!

真可笑!!

或許雯麗早就已經看清了一切
只剩我還傻傻的相信你會改
我從沒覺得你是個這樣的人

是的
因爲都是這樣的人才能這麽好... ...
就是這樣, 沒錯。

這世界上太多虛僞的人,
當被揭穿真相的時候,
才會讓全世界都討厭你 !!!

別怪我擺超黑的臉給你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