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1

15-16 /10/2011 吉隆坡

15/10/2011

哈哈哈哈XD
本來星期五要去的...
可是太晚了... 所以星期六早早就起身去了... ...

這次真的很趕... ...
短短兩天去了很多地方... 見了很多人...
哈哈哈哈XD

首先去了 姑姑的家 --- Banding
過後就去三伯的家 不知道是什麽名 >.<
哈哈哈XD














這是在三伯公寓裏的遊樂場...
三伯還請我們吃燕窩...
哈哈哈哈哈XD
可是因爲燉燕窩燉久了... ...
沒有時間去遊樂場...
本來我也要去玩的咯 >.<
壞蛋爸爸講要走了... 就不給我玩!!!!
難得沒有人的說... ...

我家三伯又有兒子了咯... ...  取名為--- 稷業
>.<
可是因爲還沒有滿月... ...
孩子的媽媽就在香港/深圳 照顧他... ...
害我沒有Baby 抱咯 >.<
現在很難得有Baby ... ...
大家都大了.... ...
就沒有Baby了... ...
Baby很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XD

過後就去大城堡吃晚餐...
吉隆坡的菜真是夠味~~
哈哈哈哈哈XD

在去大伯家的路上
看到了我以前住的地方
以前很大 很多人
可是現在就只是廢墟
咳... ...

過後就到了大伯的家 --- Cheras
坐坐下就走了... ...
哈哈哈哈哈XD

最後再去叔叔的家 --- Klang
哈哈哈哈XD
嬸嬸過後就帶我們去吃宵夜... ...
可是因爲太飽了... ...
就沒有什麽吃到~~
哈哈哈哈哈哈XD

再後來又要做差不多50分鐘的車程
才回到姑姑的家
回到家 全部都睡覺咯!!
哈哈哈哈哈哈XD


16/10/2011

很遲才起身... ...
因爲太累了!!
哈哈哈哈XD

過後吃了早餐
爸爸就跟姑丈去了吉隆坡 談些東西
只剩下我 媽媽 姑姑 表哥 在家
過後姑姑看我悶悶地
就說帶我們去逛逛

過後表姐和表姐夫就剛好地從檳城回來
先是去海南餐館喝點茶
再去福建會館吃東西 >.<
我們就吃了午餐 直接從那裏去High Way 回來 Johor Bahru .
因爲媽媽是不太會認路 所以我還要幫她認
==!!
哈哈哈哈XD

如果我沒有考試的話
我星期一才回來的咯!!
這樣剛好能送爸爸的機
就不用坐的士去機場了... ...
>.<
可惜我又有考試!!

回到Johor 就先回家休息下...
過後就去吃東西
就去 Jusco and Giant 走走
我要回的時候 剛好遇到雯麗
哈哈哈哈哈XD
她說她一上手扶梯
就聽到有人在她後面尖叫!!
哈哈哈哈XD
有沒有哦... ...
這麽誇張...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1/01/2018 可親☂

聊過多少短訊,但不會見面。 讚好過對方多少相片, 但從沒有一起合照。 是的,你們是互相認識, 只是從未真正的相近而已。 有些人,每天都會在網絡上碰面。 會互相讚好、留言。 花過多少時間為同一件事議論。 也為過某一個短片一起嬉笑怒駡。 有多少個深夜曾在短訊里談...